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每個人幸福是不同的吧!?

有時候我會想想自己是不是太武斷,太快下判斷。
寶媽一直拿「擔心」,來勸我,再和林桑通一下電話,甚至搬出了神明、算命的來。

壓力好大,真的!!
我知道自己的條件不好,年紀也快要接近不能再挑的地步。

如果把幸福,寄托在別人的人生上,當別人不想負擔時,自己該如果自處呢?
所以我想選一個或等一個懂我的人,而不是只是一個時間到,找伴的人。
如果再沒有這樣的人…也沒有關係,因為懂得自己,真惜自己,不斷前進的人生也不錯
我想把幸福放在自己的手上,因為我相信如果自己無法幸福,又怎能帶給別人幸福…

後記:我想「林桑」真的不適合我,因為我無法從收到的簡訊中感到任何幸福的感覺,只有囉嗦和厭煩…,自大和自以為是的簡訊…令人無言,昨天…我忍不住氣憤發了簡訊回擊…

真是太幼稚了……我要好好反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