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我只是想找個空間休息一下

我和別人不一樣...
從小我就這麼覺得了... ...,並不是自己比別人優秀,而是我更需要空間休息與思考。

生氣的時候也是...難過的時候也是...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也是,一個人也能想通這些煩人的事。

比起好言相勸的「不要想太多」這種用詞,跟著我一起發洩情緒的方式更能讓我感受到「關心」

所以從小就是一個人的我,習慣一個人的我...「幸福」的定義真的與其他人一樣嗎


別再認為是為我好,而做一些有的沒有的,我需要的是空間與休息而不是「人」。
這些「一般人」的幸福,會犧牲了我的「幸福」,滿足了媽媽...你的「安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