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所謂的誤會就是這麼一回事

家母一直認為我對她不夠關心
事實上也是
因為每天的忙碌,我必須花費更多的時間去平衡自己
回到家, 我又必須當家母的垃圾桶, 聽她抱怨自己的兄弟, 嫂嫂的不是
用兩面的方式,去生活
我累了
回家反而增加了壓力,比職場更可怕, 因為不知道如何做好自己的事

家母一直認為我什麼也不會
事實上也是
因為聽話與自主之間, 認定的權力其實不在我身上
長久下來, 我已經懶得去改變, 因為什麼都不對除了聽話

我累了
昨天一直在思考如何去和家母溝通, 卻造成自己的工作一直出包
返家的路上,試著放鬆,卻發現什麼都不想,心靈平靜才是最重要的

親愛的上帝
也許誤會會一直下去
但也請您用慈愛的心,照料我那可憐的母親
給他力量與健康

僅留予我平靜的生活

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