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人生中的變化(一)

好久沒有寫心情了,睽違了三個月,從看著弟弟長大,看著好朋友出嫁,到聽到小寶有了巧虎寶寶,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很多事情都在變化。

最近遇到了一個大哥,... ... ... ,未來的計畫可能會有變化。
我對此感到有些害怕,畢竟從小乖巧聽話的我?!!,只是擅長忍耐...,不用在擔心父母的「擔心」。
希望能夠在不影響其他人的情況下,慢慢完成小時候的心願,所以人生的計畫中,希望有一天能夠環遊世界;希望有一天能夠養個小狗或小貓,在院子中一起曬太陽;希望一輩子都在學習...。

也許有一天不從事教育工作,我會改行去當個導遊或領隊,滿足我流浪的願望。
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在台灣以外的地方接受高等教育。

到了三十,很多事情已經不能做了。
到了三十,很多事情會被逼著去做。
到了三十,很多事情不趕快去做就會後悔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