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人生中的變化(二)

人生中也許不需要「愛情」,但絕對需要「愛」。
大哥一直說他是個良好的伙伴,但我卻無法感受到...因為我討厭...
「你聽我的沒有錯」&「我看過這麼多人,不會看錯的啦」這兩句話!!

我覺得好「伙伴」必須要能傾聽與溝通。
我尊重與無法改變大哥「人生經驗」的優勢,但我更希望有個人能夠問問我「你覺得呢?」。

ps:回家後和ka媽談了一下,ka媽也能夠理解我的想法。

我是一個喜歡拼圖的人... 。
「但我的心理沒有問題...」,了解吧「大哥」,只要沒有妨害他人,請記得尊重他人的興趣。

有時上帝給的不一定是禮物,說不定是「試煉」。
從「試煉」中成長才是上帝的「恩典」!
「sign」的意義來自人主觀的解讀,
有心、無心,對自己誠實,才是有良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