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被開單了....我真的有闖紅燈嗎??

超超超超超超超級不爽........

今天下午載著弟弟要去五南的路上被警察攔了下來,被開出了本大人本年第一張罰單。

闖紅燈??我的時速不超過30…  車上還載著小朋友兩名…

看到警察在一旁攔車,就很配合的停下來…

警察沒有舉証,只是一旁說「你闖紅燈,我們不會騙你的」,就開始開單…

1800元就這樣送給國家了!

-------------------------------------------------------------------------
其實真的不爽的是不是被開單了!
而是不知道為什麼被開單了,「闖紅燈」…(坐在我後面的小朋友說沒有…)
感覺上警察只是看我們好欺負,用我們來衝自已的業績。(前面的車往前開,後面的車不停來,只有我們乖乖停下來)
以前,我認為警察開單是在幫大眾們維持交通制序…,衝業績是胡說八道…
現在,我不得不相信「衝業績」這個事實,身為故鄉人,我以故鄉的交通警察為恥。(每個月領這麼多薪水還要來民眾搶錢,真的很可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