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迎接緣分的準備…

煩煩煩…寶媽又開始了…今天某某老師,明天某某警察…後天某某…

還我一個好好的寒假啊!~~~~~~~~~~~~~

-----------------------------------------------------------------------
我想過了,其實我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
因為從10歲以後的人生,我給了學業、父母,我讓父母擔起了對kaoru人生負責的任務,我每件大事,金錢,都一直是按著母親的意見在 行動。我其實是什麼人,我不清楚。喜歡什麼樣的人,我也不知道,怎麼喜歡一個人,我也不會。

現在要求我去負起更大的責任,我第一個想法是「吐」。
因為我的人生中充滿了沒有完成的事物,我從來就不是我人生中的主人。

寶媽啊!你一直說你沒強迫我什麼,但你卻不斷在重複用你過去的人生經驗在壓迫我,只要我的意見和你不同,你就會開始不斷重複著你小時的過往經歷,養大了兒子、女兒沒有用,接著就會說要去死一死。

有時我會想,哥哥們的人生好精彩,他們都不知道自己「沒有用」的事實,他們可以活出自己來。因為有用的妹妹一直再幫他們頂著,母親這一片天空。因為母親總會說,他們有自己的家庭。

也許,現在我應該別想這麼多,趕快結婚,順便閃電離婚。完成「母親」人生中的願望,好拿回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這樣的想法,也許會嚇到別人,但也許是我生命唯一的解脫 !
----------------------------------------------------------------------------------------------
緣分這麼東西對我來說,太遠…
這麼不可靠的東西,卻要我付出人生去配合
實在太不合情理。

沒有留言: